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生日禮物~

我和樓友們都是PORTER迷
不懂為甚麼就愛死這個品牌
馬來西亞目前沒有代理喔

我有:
  1. 從臺灣回來的 I LOVE PORTER 限量版紀念包
  2. 從日本北海道回來的 日本TOKYO吉田包皮夾 PORTER DRAWING

生日後,我有:
  • 日本TOKYO吉田包 PORTER TANKER
呼~~二房東送給我的,超樂的說
I LIKE^^V 

不過除了限量版是我在臺灣購買,其它的都是GIFT!
啊哈哈..

我愛PORTER!

看到最後,不知道什麼是PORTWE?
看看吧~

1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哦,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