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去檳城了~~~


呼~ 好好喝的LADY HOPE~ [地點: 合你廣場-FU超好的喝茶地方]


好好吃的港式早餐喔~ 而且超級便宜 [地點: 不詳,朋友帶我去]


我最愛的炸料 [地點: 關仔角]


超級好吃的麻糬 [地點:關仔角]


告訴你喔...這只是其中一個炒粿條...還有很多種類的...我的朋友傻的 
[地點:還是 關仔角]

囉吔!!! 吃到我哭了... 好懷念的味道 [地點: 還是..關仔角...呼...]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槟城美食,太好吃了...
不过好吃的食物不在关仔角,呵呵~

[SK] 提到...

好好吃哦!! 竟然在我肚子餓的時候讓我看見, 真過份~~ :p

布丁 提到...

为什么我去槟城都没人带我去關仔角吃东西?好好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