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有香港電影的陪伴

我在媽媽的子宮裡就接觸了香港電影和連戲劇
我爸擔心首胎寶寶的安危
就猛租錄影帶(1984年前)給媽媽在家看
希望媽媽可以安分在家不要亂跑

所以從小我家就有超多的錄影帶
然而我也愛在家裡陪媽媽看電影和港劇

小時候就是愛看歌仔戲
爸爸加班或應酬夜歸時
媽媽就帶我去看電影

基本上我應該是最早和最年輕的宅男  哈~
看了香港電影100周年暨第廿八屆香港金像獎
看到很多經典片段
特別對蕭芳芳敬意

未看完頒獎典禮
內心感恩媽媽
是她讓我未來到這個世界先接觸香港文化
是她培養我鑑賞電影

雖然獎項只是一個代號
但是我對頒獎典禮十分重視
因為這是一個機會讓大家回顧過去的一切
面對並對接下來有所展望

香港電影加油~

1 則留言:

aki 提到...

aki 也是撈電視汁長大的。
什麽都看,阿拉伯的慢動作戯,印度歌舞戯,英文戯,p. ramli的戯,walt disney cartoon,當然最高興看到華人的戯,臺灣呀,香港。喜歡Macgyver,一個喜歡和平的冒險家,不曾用槍,會用身邊的東西發明武器。
電視節目照就aki感情豐富,會不會也讓aki太用自己的世界面對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