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哭到妝化了也無所謂



"我累到不知所措

好想看一場電影
好想哭一場

就算哭到妝化了也無所謂"

以上的一番話
是我目前在PAVILION的COFFEE BEAM
一個人坐著
正在考慮是否去看電影的時候心中的OS

最近有點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但是手和腳卻不聽話的去應酬一下
讓外人看到我好像很忙

其實我內心卻很叛逆的在偷懶

在電腦面前
我是看LOMO網站
看別人拍的美美照
就算是1分鐘的舒服
我也貪得無厭

有些事情截止日期到了
我卻可以擺起一副不怎麼樣的臉孔
假裝的不用去處理
等到有人來催收的時候
我會說:

"老子快的憂鬱症了,老子現在就放假,你自個兒處理吧!掰!"

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