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殺人犯

看了<殺人犯>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心裡不平衡
也佩服導演
真的給他找到那麼令人討厭的死小孩~

那副嘴臉
如果是我
我也會變成郭富城在海報的樣子

郭富城真的演技精湛

最後
原來我還是只愛外表可愛討喜的小

3 則留言:

Little BlueBells 提到...

我倒是看了orphan,故事情节大概一样。我发现自己老了,因为我开始负荷不了这样电影。是拍得很好,小孩是演得很好,但我就是看得不舒服。呵呵。

可是,我也想看看郭富城的演技进步到怎样的一个程度。。。

匿名 提到...

者的那么好看?

aki 提到...

A Kwok,別跟著張囯榮哥哥走,不流行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