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SOTONG KING

在這裡向蘇同學說聲謝謝
因為你讓我拍下你靦腆的一面
往後的日子這張照片會值錢喔
因為你慢慢長大了... ...
可愛的臉孔將會變成成熟的模樣

在這裡我也要向他說聲道歉
因為我拿了這樣照片去參賽
那是主題賽
我覺得這樣照片不錯
捕抓到那剎那的靦腆

不要怪我喔~

3 則留言:

aki 提到...

wat means sotong king ? u r ?```

aki 提到...

尊孔的攝影比賽嗎?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提到...

==
OMG
sotonq kinq の照片post上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