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遇見.蒙娜麗莎

不想知道達文西是不是GAY
就算是他已經是個老妖怪了
我不要看到他的肉體
只想要了解他的靈魂與精神遊蕩在人世間

不需要去調查蒙娜麗莎是否有此人
因為人口失蹤的案件不是每一件都可以破案

我不怕他是被達文西綁架...誘惑...
還是蒙娜麗莎想借達文西而紅

我只怕蒙娜麗莎微笑的背後是什麼
每次我看到他都覺得他的笑容每次都不一樣

有時候很隨興
有時後很邪惡
有時後很諷刺

如果可以遇見他
我會一定會弄他哭

by the way蒙娜麗莎是不是變性人?
一點都不影響他的神秘笑

1 則留言:

发白日梦^^ 提到...

怎样都觉得这个安娣有什么魅力迷倒達文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