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害怕會過去

從22日至23日(今天)
我慢慢的害怕我的生日會過去

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很在意
不是在意自己會老一歲
就是很CARE自己在那天多威風
所謂:"生日大晒"(廣東話)

2010年的生日是我出社會工作以來最溫馨
可能今年的命比較好
遇到貼心的學生
就是這樣我聽了好多次的生日歌

早上:自己的班上學生把上課敬禮改成唱生日歌

下午:管樂團活動時間結束時,全體上下唱生日歌

晚上:學生請我吃TGI FRIDAY,那裡的服務生唱生日歌,而且很大聲
在餐館竟然也有另外三人和我同一天生日

我是雙魚座男生
特別容易被感動...而這一切都是關心我,愛惜我的人

今年的祝福也特別多
感謝FACEBOOK

也感謝那些我曾經教導過的學生,不吝嗇的在FACEBOOK給我祝福
結拜姊姊們都為我慶生

我真的害怕今夜12點後
我好像灰姑娘一樣
身邊的南瓜車...美麗的衣裳...都會化為烏有...

在一切還沒有過去時
我在這裡感謝過去愛過我的人
感恩現在正在愛護我的人
期望為來將會愛惜我的人 ^^V

即使我是灰姑娘
我也要不顧一切的反抗那可惡的繼母
為自己的未來找尋幸福!

你們也要和我一樣喔~

PS: 聽 孫燕姿<開始懂了> 還有 張懸 <模樣> 有FEEL的寫給大家~

1 則留言:

Chris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