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給自己一個WORD

看了EAT PRAY LOVE
立刻+馬上到三昧吃晚餐

因為我發現到我好就沒有好好的吃一頓晚餐
或許不需要歐洲人哪樣享受2小時
至少我可以吃讓我有感覺的食物

每天早上上班就立刻放下包包
利用那僅僅20分鐘吃早餐
還吃一些自以為會開心的HAPPY MEAL (椰漿飯+nugget)
最後發現只是活命而吃

午餐也是為了活命而吃

唯有晚餐可以欣慰的到外頭揮霍一下
不是FOOD REPUBLIC/十號胡同/又一村/就是其他館子
最後選擇就是MAMAK

電影最有趣的一幕是一群好友在午餐的時候
為了要替羅馬取名字
大家都突然為自己給一個WORD來代表自己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WORD: awaiting
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