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終於明白什麼是年輕

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有些人不喜歡看碩克艾佛朗演習
他真的帥到連我都會死在他的笑容下

今天突然看到電影院上映了<回到17歲>
馬上約了老賈看這部電影
二話不說立刻購票
果然!很多人看ㄟ...超誇張!

這部電影的內容是一個37歲中年男人
一直活在過去的17歲那年做了一個決定
有點後悔
導致家庭破碎

如今他有機會回到17歲
這一切他用有了年輕的歲月
但是依然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呼~有點神奇
但是卻是錯亂

原來17歲那年
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7歲那年真的很重要

讀過陳文茜的其中一篇專欄<給十八歲以下的你>
感覺到自己在17歲那年沒有完全做自己
依照爸爸的意願去唸他"喜歡的科系"
我成功的唸完,並順利畢業給他看
還考過優等獎
順便給他炫耀

結果他希望我做"他喜歡的工作"
我去藝術學院上班
後來去中學當老師
呼~
這一切我回到"自己喜歡的"而不是"他喜歡的"

這就是看完電影後,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年輕...

6 則留言:

发白日梦^^ 提到...

好想看这出戏,但我们却跑去看《hannah montana》。。。下个星期补回!哈!

小彬彬 提到...

OMG hannah montana ~~~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ZAZ

Chris 提到...

年轻就是本钱..

aki 提到...

動動手腳,精神好。早安!camping第1天早晨,要升柴火煮文件了,哈哈! :P
心境年輕也會抗氧化,細胞有活力點。┘"

aki 提到...

碎碎念,直到老花眼睛架鼻梁;
歲歲怨,直到頭發斑白;
卻要
慢慢呷,讓綠茶的養分被吸收,
細胞青春有活力!Yippi!

aki 提到...

17 AGAIN > Hall 7 > Time Square,
aki 好久沒到戲院啦 !
Zaz 真的帥,眼睛迷人。
好笑的部分是,他用過來人的身份在班上講解愛情,沒有人聼得下去,後來還是感動人啦!
他打架的樣子真的__招架不住,只會挨打! :p Nick,他的朋友,相當有趣的角色。
17嵗呀,aki的書包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