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趁年輕趕快看演唱會

人真的會老的~
今天不管是你的偶像派或實力派巨星都會老的時候

5年或以前我會很瘋狂的去看那些我愛的歌手來馬來西亞
我可以尖叫
我可以瘋狂
我可以著迷

可是人的心鏡會隨著時間改變
今天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一個人去觀看張智成的音樂會
出門後
我想起最後一場演唱會我看的是張學友大馬世界巡迴演唱會

今天我真的是抱著欣賞音樂的感動的心態
沒有瘋狂攝影
沒有癡迷的尖叫
只有用心的掌聲

這一切我真的看到張智成的外表老了很多
不再是10年前<忘年>的樣子

我很鼓勵很多人去看演唱會
儘管是人生中唯一一次
也要去看!
因為你不知道你喜歡的歌手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如阿桑
我就沒有機會看到她本人

所以~趁年輕趕快計畫看一場你愛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