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恐怖+噁心+刺激=回來了~

今天我一個人下班後獨自去偷歡~
這個偷歡的意思是:

我去看電影
而沒有告訴給任何人知道

習慣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可以陪我看恐怖片的說

這部香港恐怖片<怪談>
是來自一個談靈異事件的節目
12年了

這次製作單位把那些不能在電視播放的靈異事件
弄成電影...
超級誇張的!

看到我發冷+整齣電影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家長日...竟然用這種自謔的方式犒賞自己
我也是一個"差不多"的物體~

3 則留言:

nightmarexnoob 提到...

不好啦,沒有請我去看,我最喜歡看這類暴力恐怖血腥的電影了,雖然我才14 =3=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那么恐怖?

aki 提到...

不是“差不多”物體啦;
只是“差一些”物體;
我的意思是,沒有人是Superm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