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可惜我是雙魚座


記得楊奷樺有一首歌"可惜我是水瓶座"...

今天我聽到一個超荒唐的東西
有人說:

"雙魚座的我
是一個雙面人!"

聽到立刻火滾
然後自己憂鬱起來

我心裡只能說去死!
可惜我是雙魚座而已

換成雙子座
他們早就沒命!

2 則留言:

aki 提到...

雙面很好呀 ~
我是多面的,,,
對小孩子,我百般拚棄大人的觀念,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
對長輩,我要尊敬、耐心、學習;
對朋友,我就輕鬆一點,頑皮一些;
對上司,我要盡量做好我的本分事,學習協調工作的氣氛;
對沒有緣的人,我盡可能帶黑眼鏡,眼不見為淨,嘻! ^^V

Chris 提到...

千万不要做双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