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一個假的感動

有很多故事都是假的
可是我看了還是會哭到你死我活

<366天的約定>這部電影
講述一群從初中進入高中的中學生所面對的問題
升學、友情、愛情、叛逆等等

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日本美美型的
所以看起來他們的故事都是淒美的

如果換了其他的臉
那可不一定是感動了
我當紀錄片看好了
因為當我看螳螂交配後
雌螳螂把雄螳螂殺死那一刻我都沒有哭過

呼~

2 則留言:

Chris 提到...

好看吗?

aki 提到...

假的故事感動,因爲看的人投入,適合自己的timing,thinking system,aki 如果感動,是因爲當時對胃口了。
有些戯,如紀錄片型的,耐心,沉氣,以後味道便出來。多看幾次便習慣。
去掉華麗,攝人的聲響,aki 在看生活,當時的感覺可能不多,回想最多,感觸良多。
central station,aki 一直記起,女人和小孩都很平凡,配角也是簡單,女主角不是聖人,最後顯出的人性,那光輝,每每想起,總是想牽動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