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憔悴的可愛

今天是運動會後的特假
近看我的臉有點紅紅

中午和老賈去吃台灣餐
看我的女神碧昂絲的電影
下午吃潮州粥... 好懷念的味道

整理老賈的相機照片時
看到我這一張憔悴的可愛

頓時想起<可愛力量大>此書
原來只要保持可愛...
再怎樣還是有一股力量等待再次出發~

2 則留言:

aki 提到...

很討厭,又上不到網,真想上部落格弄一些東西,哈哈,想弄一系列的文章,“梵蒂岡遊記”,主要是放不同的歌曲在題目s 上,一直遊玩到七月結束。

或題目為“推手”之類,想激發不同的狀態關係,汶彬呀,不知道你的底綫是什麽,極限到哪裏?是時候有新的狀態了,除非你什麽都不要;或許,我應該自省,我們的關係可以去到哪裏?我們適合嗎?願意調适,如果你也願意突破一些情況。

目前,我們的關係定位在書友和部落格友,你要進一步嗎?
你滿足了嗎?
如果前進,我們會到哪裏?
不一定要柴米油鹽醬醋茶,如果你沒有這概念 ——不過讓你知道,我的思想是比較傳統的;
我說得太遠了吧,朋友,嚇着你了 !

親愛的書友,摯愛的部落格友,我們的關係就這樣了,足夠了,是嗎?

沒有你,現在的我會怎樣?
謝謝!


13-7-09

后紀:很累咩,看你的樣子,很陶醉的樣子。幸好你不是穿石榴裙```拜倒!
剛上到網,要定驚了,現在好像拿錯票,去到了印尼的巴喱島,sweet dream …

aki 提到...

手帕呢?我的口水也流出來了,珍珠奶茶,大學時,是我最常流連的飲料。先生,你還有多點一杯嗎```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