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沒有唸過書的小偷光顧我的家





我的二房東(主臥房)
提芬妮的首飾不見啦
PSP不見啦
一個波特包不見啦!

還有...我的小P(撲滿)在客廳也不見啦!!!

但是...
我和老賈的筆記型電腦
我兩台(桌面+床邊)
他一台(床上)
都沒有事情~誇張啦!

怎麼辦?
二房東的數碼相機很PRO的...
安安靜靜的躺在明顯的櫥櫃

OH GOSH~
WTF...

4 則留言:

洋葱头 提到...

人没事就好了

Chris 提到...

,对,人没事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最近治安真的很差!!!!

aki 提到...

有報警嗎?要備案。
要貼鍾馗的照片,他能罩住。再說,鍾馗蠻style的,嘻!_開玩笑的啦,i mean 裝飾一下,新鮮感說!
‘偷’只是社會的大笑話!
早晨起來一大笑,what a wonderful world !
mmhn~, Nat King Cole 唱的,得幾好聼下~
6.35am,清早起身,清新開朗,吸收新鮮空氣,無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