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習慣

自從MSN標題寫了有關離開學校的消息
一些學生就和我聊起離開的原因
畢竟學校假期前沒特地交代

我回覆一位傻傻的同學:
"我也捨不得你們,因為我已經習慣你們了!"

有些學生看了我的標題和文章流淚
有的則祝福我和關心我的去向

我對未來的學生有憧憬
但是也就因為我習慣了2008年的學生
所以帶點害怕

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次和他們接觸的感覺
不能被他人取代
因為我們已經不在乎過去的日子是否輝煌與否
而是我們的心裡有了彼此的回憶

加油~

3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哦,這是個很好的回憶。。。
你是老師?

提到...

你也是老师哦???
哈哈~~
我也是哦~~
可是,是未来啦~~

HansonLi 提到...

上一篇我都不明白的说
原来你是老师
呵呵
他们也是会很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