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心靈的環保

最近和學生強調資源回收和環保議題
明天上電腦課得和學生討論電腦科技與環保

我們每天都愛聊環境環保
那麼我的內心的心靈呢?
難道不用去看看可以環保嗎?

有些人藉著宗教信仰讓自己的心靈保持乾淨
然而有些人依靠另一半維持心靈的溫度
你呢?

我?
我的心靈就是每天被學生的"無知"
填得滿滿滿~~

ㄟ?無知並不是全然的壞事喔!
人有時候無知反而是一種好事

5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我让悠闲充斥我的心
悠悠闲闲的
很好呀
嘻嘻嘻

thomas 提到...

我讓忙碌填滿我的心。。。
我也有深感
是時候放下一些些了。。。
讓天真進來我的心房一下

anthony 提到...

有音乐就可以了
自己喜欢的音乐,把自己的心灵调整调整
是不错的一件事~

Chris 提到...

对,环保要支持哦。

提到...

心靈的環保哦
有點小深度下
知識上的環保可以比如說:
國語也可以環保的哦
還有我們呢的超厚KH課本
都是可以環保滴><
啊哈開玩笑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