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我很兇嗎?

突然想起一首閩南語歌 - 《心事誰人知?》

我身邊的同事說: ㄟ! 你很兇ㄟ... ...
我: 無言~

我很想活潑
我很想友善
我很想輕鬆的面對學生 

BUT
這一切"很想"先進行的話... ...
那麼我就再次輪迴了 ><

要做就做到最好
我的堅持只不過讓我最愛的學生跳出"最後第二班"的框框

突然好想去綠盒
我要去唱歌了啦~

3 則留言:

aki 提到...

分班還用成績嗎?
應該大眼睛的同一班;大鼻子的同一班;大耳朵的同一班、、、
這樣多有趣!
這樣老師和同學都方便認班啦!
成績不只用數目字,知識不僅阿拉伯字或方塊,
希望我的成績單上色彩斑斕,
綠意盎然!

anthony 提到...

老师难当~
想要责骂做错的同学也必须三思,不然给家长投诉就不好了
加油~ 在凶与柔的中间取得平衡点就可以了~

Chris 提到...

我也好久没唱k了,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