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忙喔

我還沒有換房間
我還沒有完成我第一份研究所的準備功課
我還沒有買新衣服
我還沒有買肉乾

很多"還沒有"... ...

怎麼辦? ><

開學到現在就是忙
可是我很快樂
因為很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好像股市開市的感覺
直到收市方可罷休

唯了獎勵自己很忙(OS:神經病~)
今天到PAVILION享用MOF的紅豆抹茶冰淇淋湯圓
好吃~~
可是心裡卻想著MR. DONUT...
我對眼前的食物出軌了

對不起...忙昏了
思想暫時讓它放縱一下下

3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哦,你到了pavilion去。。。哈哈。。有時我們要自己疼惜自己一下的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提到...

haha

忙時忙。。。偶爾也得疼下自己

anthony 提到...

在忙的时候别忘了休息哦
好好的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