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好的開始

好的開始
過然是成功的一半
難怪有些人說話很愛鋪陳前段來COVER後段
我也是ㄟ~

早上
我遇見了我的新"小瓜"
果然"成見"這兩個字害了我
最後第二班...什麼東西?!
他們還是乖乖的在我的手中!哈哈~~狂笑中

新的小瓜基本上還是乖的
因為我開始超兇惡!他們開始連動都有困難...

下午
回舊校交代最後事項
遇到學生們
他們才恍然大悟我沒教他們了
回到家幾通電話都是問我很多問題
希望我再次是他們的老師

我和他們說:"你們帶給我快樂,可是環境讓我更不快樂"
所以我還是選擇靜靜的離開
他們才甘願在電話那頭放過我

其實能得到這樣的感覺
我已經沒有後悔當過他們的老師
因為我們的心有了彼此
即使以後我們的感覺會淡淡然
也不重要了喔^^V

我不是貪新忘舊,我只是有點小自私而已
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