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081229的有聲部落格-the first time



小彬第一次製作有聲部落格

29-31小彬外出去培訓
所以把自己的聲音留在這裡

好久沒有製作聲音片段了
技術生疏了
咬字不是完全的對ㄟ
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以後我會努力再次呈現有聲部落格
反應熱烈的話
搞不好以後就用說就好
呵呵...

7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原来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动听
可以去当DJ了
那部恐怖片今然果然可以那么文艺
我不去看了
我看了只会头晕
呵呵

提到...

不错哦~~加油加油~~

连接你咯~~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提到...

omg.... 為甚麼我感覺到很想我的聲音

繼續加油咯

thomas 提到...

哦,令我想起了我在電臺時做的一切報告。。。聲線不錯。。。

anthony 提到...

很棒哦~
不错的声音也~ 听起来像个专业~ 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声音部落~

ak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ki 提到...

電話中傳來:父親、母親,我帶了一位朋友從戰場回來,他沒有了一支手和腳,我們能回來一起住嗎?

Dear, No !

過了幾天,父親和母親去認一具尸體,
他們的孩子,沒有了一支手和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