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告別DIAL UP

我突然想念我家的顏小姐*
*圖中的娃娃

它是我的學生送給我的
依據她的姓而取名

同時也想念家裡的大小福娃們
不知道他們在家十幾天有沒有吵架
還有兩隻八爪魚的爪會不會打結了
很多娃娃等等

今晚是我最後一晚用DIAL UP上網了
雖然它很慢,偶爾卻上不到
但是有點不捨得
回到隆市,寬頻回到了我的身邊
再次喜悅

我承認我是一種喜歡速度的人
有些東西需要高速度去展現出來
有些東西需要慢速度去藏拙

2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但是也可能欲速则不达哦

thomas 提到...

你回來kl了??
dial up,我很久沒有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