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當小魔遇見小白

這是小魔盯著小白所產生的畫面
小魔將會有個勁敵

小白=LOMO的Colorsplash camera

馬來西亞終於進貨了...
結果我放棄了Diana F+ 和其他的LOMO
因為它們底片不是普通的相機底片
所以買了Colorsplash (簡稱: 小白) <<便宜又'大塊'

手操的相機     令我想起小學第一次接觸相記得感覺
原來感覺可以再次回來
我以為科技的發達  會讓我遺忘從前

小白不會取代小魔
小魔是科技的代表:輕便 無窮無盡的記憶存檔
小白是回憶的代表:扎實 觸感在手裡操控畫面

它們都耍神秘
因為無論如何拍照後沒有即時的效果可以看
都得等待沖洗或者依靠電腦觀看

它們讓我深深體驗等待的美麗!
愛死你們    呼呼!

1 則留言:

书其 提到...

哦哦原来是买了新相机 =P
排写哦没注意到~
那记得要拍多点相片~
然后贴lomoasia交流交流~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