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聖誕禮物

終於來到拆禮物的一天!
我的二房東和我一樣
不約而同的送了對方儲蓄筒

她送我P仔喔...超可愛
而且是綠色的~~~I LIKE
我送她粉紅豬豬喔...哈~

我給P仔一個名字: 小綠
小綠將會幫助我實行2009年全面財務規劃
我和它一起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打拼!

大家也要一起渡過難關喔
因為一起付出和努力也是一種幸福~~~

5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加油吧
呵呵

thomas 提到...

一起加油吧。。。

anthony 提到...

加油!冲破低潮的界限! XD

Chris 提到...

迟来的圣诞快乐。

yuni 提到...

请问哪里将积存的是硬币还是其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