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真愛是人間神話嗎?




收費台播了一套電影

這部電影1997年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1998年橫掃11個奧斯卡獎項

那年我為了這部電影哭了好幾次
至到今天我也不懂自己看了多少次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叫鐵達尼號

有多少人可以像JACK和ROSE那樣?
還是他們才剛認識不到一天
所以沒有現實生活那樣相處久了就會厭倦對方
而是那種脫離現實的浪漫相愛而已

我知道死了才是永遠或者一輩子
我很羨慕ROSE
不管她活著後有多少男人
最後她擁有的是JACK對她的永遠的愛
這是我所感動的
也就是很難得到的真愛

真愛如神話嗎?
然而人類總是愛創造神話
然後又一次一次的破壞美麗的神話

P/S: 海報像海角七號的背景嗎?有點ㄟ

3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人总会对爱有憧憬
但是真爱存不存在
我不知道
也没人和我说过

提到...

你好~~第一次进来坐坐~~

thomas 提到...

還真的有點像,天空像吧。。。
但是奇怪了,我看到titinic的海報好像不是那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