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有礙觀瞻的人

笑聲
基本上會給人帶來快樂
可是卻在白天的工作場所可以聽到我此生最厭惡的笑聲
沒有辦法
那是他的專有笑聲
難聽也不能怎樣
唯有尊重他人的‘自身版權’

名牌
是我奢華的一面
目前我最小心翼翼處理的一塊地方
可是卻有人穿了我曾經最愛的牌子,
目前不怎麼愛但依然尊重的牌子的衣服在身上出現在我眼前。
可是,若干時後,我卻發現他不是穿一般的夜市會賣字母T Shirt!
因為某天我在時裝店裡看到這件經典的對這那件T Shirt!
那個時候我只能安撫衣服的心情,也偷偷默哀了5秒,之後匆忙的離開。
順便鬆了一口氣,告訴自己我應該是時後更愛ZARA了

一個來遊玩的人
遲早都會玩累了、厭倦了就會自然的離開
這樣也好
起碼這個地方曾經留下他不羈的精神
這種精神隱約的告訴我
如何保障自己

此人若離開我的視線後,我會懷念這一切
懷念有肚腩的人最好不要穿緊身襯衫,
這樣會讓我每天記得要量體重;每周自少上3天健身課
告訴我每天要做好自己,即使大笑也不要失禮,
一切行為舉止不能讓人用上‘有礙觀瞻’此成語來形容

呼~
真是超級笨
沒事今天晚餐幹嘛喝奶茶
搞到現在要寫一篇東西來紀念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人
難怪我到現在都沒有愛情
真活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