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SORRY SORRY

為何我聽SUPER JUNIOR唱SORRY SORRY的時候全身的肌肉和關節會跳動
耳朵會細細品嘗那韓式的美聲
眼睛不厭其煩的重複看他們的MV

可是有些人的道歉就是會讓人無法釋懷
看了MUALLAF我明白這部電影要人學會如何放下過去的一種隱隱作痛
看電影歸看電影
有些人說什麼對不起 說什麼我愛你 說什麼逼不得已
就好像說今天說分手 晚上說復合 過了一個早上就說永不見面

這種尋找自己的幸福 把其他人當做是清道夫的人 還真的不懂如何形容

別人對不起他 他對不起別人
可是一個決定 一個狠心 就殃及池魚


原來他最後沒有對不起那些幫助他安撫那些他對不起的人
他只是覺得那是一種應該

又原來


我是一個"應該"
賤一點...我是一個"活該"!

1 則留言:

aki 提到...

噯,當一個‘應該’縂比當對不起別人的人好 ~
精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