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心魔...


心魔的出現,皆於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縱然沒有人陪伴你的全部,甚至連一部份都沒有。

何導真的不一樣了~
今天一個人鼓起勇氣,還有另外6位陌生人也和我一樣有勇氣去看這部藝術片。

一對在我身邊的情侶討論說:‘這部是國際電影吧~’
我心裡卻嘀咕說:‘這部是馬來西亞電影,兩位香港人參演而已,自己的國家就消失了?’

惠英紅和徐天佑真的很用心的說大馬式的廣東話,但是口音還是蠻香港的說。這點就是所謂的專業,對我來說已經昇華到敬業了。

另外,我還看到Yasmin Ahmad客串演出。心裡和腦海不約而同的出現他導過的電影,張國榮先生也不小心的跳出來。電影的魔力,就如此的讓我記住這兩位。

愛這部電影,不只是演技精湛,而是熟悉的背景和聲音。
生氣這部電影,因為馬來西亞人即將慢慢的模糊何宇恆導演是外國人了。

1 則留言:

aki 提到...

帅耶,已经看了~弄到我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