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晴.走了

好突然的一個消息
一位不錯的學生轉校了

他的名字裡有個晴字
我一直以為他的名字和外表一樣
保有晴天的性質
讓人覺得遇到他一切都是晴天

可是背後的他卻沒有真正的晴天
有時陰霾...有時風暴...
我也只能當他的晴天娃娃
庇佑的動作也只是一個儀式而已
未能讓他完全的開心

轉校了
不管離開的...還是留下的學生
還是得面對自己的人生
包括我自己的人生
但願這一切的離開不會帶走1年又4個月的記憶

再見了.晴
你曾是我的學生
無論如何你變成怎樣
我沒有後悔過

唯一後悔的...是今天沒有看到你
未能給你一份真實的祝福
只能透過虛擬的世界給你慢慢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