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初戀,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初戀其實很大牌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雙方牽手才算
更沒有人無聊到規定一定要向全世界公開了才受承認

如果你認為是,那就是...

初戀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就好像一碗新的甜點
很好奇的想嘗試
但是卻害怕口味不符合自己
點餐的時候卻不好意思點太多...能夠小份就好

一旦符合自己的心意
興奮的感覺就在舌尖飛騰
但是卻不能好想吃魚翅鮑魚那麼豪邁的感覺
只能甜甜的按住自己的情緒

今天看了<初戀紅豆冰>
我終於知道我的初戀在哪裡了...就在我前面的第7排座位

3 則留言:

Matthew Gan 提到...

哈哈~
我也看了《初恋红豆冰》...
很温馨的一部电影....

aki 提到...

感覺飛舞舌尖~
你介紹的一首歌有類似的歌詞,真喜歡這首歌的詞~
http://greenland120109.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9.html#comments

小娘惹主題曲,如燕 ^^

ah yan ♥ 提到...

我的初恋在校车上的隔壁座位^^
那个时候,我小学,他中学……
只知道他住哪里,和校徽上的名字
一句话也没敢讲过~
哈!那段青涩的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