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藝術外殼

聽過"藝術細胞"
但很少人會用到"藝術外殼"這個形容詞

我今天就領悟了這個詞

今天去參觀一個藝術家聯合參展的開幕日。今天的我終於感覺到什麼是藝術的味道,那股飄飄的、情緒化的、陰暗的、扭曲的等等,一陣陣的從畫裡散發出來。自己的精神從辦公室的那副死樣突然喚醒了一些些。

某雜誌的攝影記者要為我和同事們拍照,我當然覺得很好。可是,對方卻冒出一個問題:
‘Are you artist?’

我搖頭說:'I am not.'

尷尬的拍完照,繼續遊蕩。若干時,我和同事們閒聊的時後,其中一位同事的學姊來打招呼。他對我冒出一句:

‘你比較想美術老師。’

我也繼續尷尬,然後靈魂遊蕩。

我的藝術細胞還沒有爆發出來,但是我卻有藝術外殼,目前可以騙吃騙喝~

1 則留言:

Matthew Gan 提到...

早安!

藝術這個東西很主觀的..
在於你要如何定義你自己...

不過,"藝術外殼"真的還蠻新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