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2: Grace

她是我遇過很可愛的倒霉鬼,同時她也是突然變成我姐姐的一位天真的女生。

Grace AKA 姐姐:
我真正認識你是在8.22(六),在尊孔之夜我和振輝的包包在麥記被偷的那一天。

其實從那天開始,我就認定你一個很不錯的同事,同時我也把你在我心裡升格為好友。只是不懂為什麼,或許包包被偷,心情不是很好,把你先擱著,免得心情不好把我們的關係搞砸。

8月末一直到我去曼谷前,我們都相處在很隨和的感覺,你和華雲讓我在尊孔的日子快樂許多。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少了一些化學藝術。我從你們的身上可以感覺到單純的藝術味道,和你們相處我一點防備心都沒有。即使我們經常迷路、不懂車子停放在哪裡、誤打誤撞等等,我都沒有覺得這是很煩惱的事情。回想起來,我倒覺得我們蠻有趣的。

在曼谷的時候,我看到很多街頭藝術、公共藝術和一些很有感覺的攤位,我都會向振輝提起你們。特別是你,我還沒有和你去過旅行,那次吧生和吉膽島之旅我錯過了。記得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我突然想要你這個姐姐,所以在呼吸曼谷最後的空氣的時候許下了一個願望。那個願望終於在平安夜你和婉婷幫我完成了。

我承認當,在你迷糊的日子,我會很不悅。有時後不想參與你的活動,是因為我明明知道一些東西是不可能的,但是卻看著你像無頭蒼蠅般的飛撞,更可怕的到最後你好像飛蛾撲火了。還好到最後我們在又一村餐廳選擇了那個時候和你說清楚。雖然我舒緩了許多,但是把真相公開給你知道,難免會有所難過,希望時間可以沖淡那種種的鬱椊。

元旦即將來臨,希望我們可以在新的一年更好。不要忘記我們要一起旅行,還有把生活弄好,把工作做好,把感情找好!哈~

送給你和我一句話:美好的東西,值得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