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7: Woon & Gary


兩個體型很大的朋友,一直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Woon AKA 翠雯
你知道嗎?即使是我最要好的十年女生朋友都不敢問我尺寸的問題,只有你如此的大膽在浪漫的海邊度假屋問我這個問題。

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正經八百的女生,有一天你說上班有個樣子,自己有自己的樣子。我才發現到你和我的想法蠻一樣的。其實我一直很注意你外表ㄟ!不懂為什麼。或許你有甜美的樣子,只是沒有好好利用,發揮出來。你和安綺姐姐都一樣擁有天真或者純真的氣質,如果你稍微把自己展現出來,我相信很多男生會愛上你。

個性豪爽你的,是我一直欣賞的地方,正經的時候你有一定的魅力,反之私下瘋狂的你,連我都會怕怕。雖然這一年來我們都會有一些摩擦,但是我都是一直想要你更加不一樣。可能我對你有所期待,你的一丁點變化,我都覺得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效果。如果真的令你不舒服,在這裡抱歉之。

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你趕快去戀愛,也許性格八卦的我好想知道未來愛護你男生將會是誰,看看他如何挑戰這段感情,呵呵~如果可以我希望是Gary。哈!

但願新的一年你可以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更上一層樓!更加希望你可以墮入愛河~

Gary AKA以軒:
之前在健身房看過你,Eric本來是要介紹你給我認識,但我錯過了,最後我們在工作的環境下成了同事。我不知道你是否享受在我們的情感下,但我對你依然存在於淡淡之交。

這一年來,真的感謝有你。特別在適耕莊之旅,你讓我看到瘋狂的你,你的那份赤子執著心,是我羨慕的。得知你往更好的地方去發展,是我最支持的,因為你比較適合高飛,而不是在陸地上當一隻螞蟻默默付出。我想看到的是你利用你的天賦,去創造你想要的空間。

最後,我並無後悔曾與你為同事,你讓我進步許多。祝福你接下來的日子活得更加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