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8: Jazz

他在我2009年讓我感覺到我在隆市有一個家
因為在我生日的時候為我煮了紅雞蛋

Jazz AKA 賈斯敏
你和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快要兩年了,一直以來多謝你的照顧。說真的,我在隆市生活了快要九年,從來沒有感覺到租房子可以有家的味道。

我和喜歡你那種打不死的精神,你讓我一直很勇敢的活下去,做我自己。這兩年來,我都會過得有點苦,但有你在家的時候,我總是要提醒我自己,我要以你為榜樣~因為我不能讓你覺得我是一個負擔。畢竟大家要長住在一起,就得一起努力去生活在一起。

這兩年來,我和你一起分享了好多東西,也曾去我的家鄉玩樂,我更希望下次可以和你出國旅行。現在,我知道大家都過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度過難關。

無論如何,我會很看重你這位姐姐,也希望我們一起分甘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