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6: Eric & Daren

遇到他們,我覺得自己很奇怪。不過他們是一個不錯的人,所以讓我的情感有良好的消化。

Eric AKA 愛力克:
愛力克,這個名字是我認識你的時候幫你取的。同時,我也透過搭訕你好友,隔天去夜店而認識你。那個時候我分手不久,幸虧有你和我簡訊,開導我。

我們的情感透過時間,慢慢轉成淡然,但並不是因為我們逐漸疏遠對方,而是讓對方有個空間去尋找幸福。我知道你需要愛情,我把你當成我的家人,而且我知道你缺乏家的感覺。所以放手的去讓你追求更美好的人。不過,我希望你可以達成所願。

這些日子以來,我明白你所面對的。雖然我懷念我們曾經膩在一起的時光,但是我更希望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喔~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去曼谷,我們經歷過的的確無法形容,就放在心裡。更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和你旅行,一起過瘋狂的日子。

你是我認為值得交的朋友,我們認識快三年,我看過成熟的、天真的、固執的、還有飢渴的你。我知道你需要很多朋友來填補心中的缺塊,有時候我認為我自己不夠份量,但是這些日子看到你的變化,從中我逐漸把自己扮演起隱藏的角色。我會一直扮演著你的家人,家人不需要膩在一起,即使你在天涯海角,彼此都會有心牽的感覺,沒有文字的默契聯繫我們。所以每當你遇到難題,我都會騰出自己。

勇敢去愛吧!受傷了依然有我們。

Daren AKA 達仁:
我們從看電影認識對方,然而你經常保持臥虎藏龍的狀態。

我一直以為你很難相處,怎麼知道認識久了,和你在外覺得特別有安全感。對你完全的認識是在曼谷的時候。從計畫到結束,我總是沒有任何牽掛。由於我們的品味蠻接近,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用特別說出來。我是我覺得蠻高興的事情,這些年來要這樣的朋友真的見少了,出了吃蚱蜢的事情。

最近的你投入感情,我覺得蠻高興的,因為你是一個值得被愛和去愛的人。而且你也不是一個重色輕友之徒,當我覺的鬱悶的時候,你還會騰出時間與我見面。雖然幾次我都不要赴約,因為真的不想打擾你們相處的時間,但我心中覺得感動。

認識你到至今,我都在你身上學到好多東西,一些看法和想法都啟發我對生活的態度。特別是在某個晚上,我和你聊手機的時候。你真的讓我舒緩好多,而且有你的支持,我會加油。真的謝謝那天的談話,讓我們的友情更具有充實感。

曼谷之旅之後,無論我們能繼續組團,我都會期待下一次,因為好的旅遊夥伴值得等待。
最後祝福你愛情路上可以更好!工作順利喔~

1 則留言:

thomas 提到...

噢,祝福你的朋友,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