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BOSSA LOVE

12月份初
曼谷之旅前

遇見一個喜歡聽BOSSA NOVA歌曲的人
坐在車上
即使我們沒有聊天
我們都飄浮在歌聲當中

他讓我看了那張CD
感覺上不是正版的
但品質卻還可以
那是我懷疑是中國貨

這一切不重要
那首抒情版的Bleeding Love已經俘虜我的心
我們重聽幾遍
發誓必找到這張CD

果然馬來西亞沒有找到
卻在曼谷買到

而且我已經將他喜歡的歌曲分享給其他人
另外一個喜歡這首歌的人
然而我以歌會友

原版的Bleeding Love強烈而怨憤...已經慢慢的走過我的生活
抒情的Bleeding Love一絲絲的放下情懷卻迂迴在我心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