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5: Chester & Joe

生活中有4個老朋友,幾乎某周日都會聚集在老地方。即使厭倦了老地方,我們都不會放棄,偶爾還會犯賤偷跑去吃飯。

Joe AKA 祖兒: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某間夜店,也是透過你曾經討厭的人指給我看你在站某處。那個時候,我知道你和他的來龍去脈。我並沒有討厭你,反而覺得某人很奇怪。

之後我們斷斷續續的見面,不懂什麼時候,我們就很Close。也許是賈斯特吧,把我和你都來近距離。不過我影響深刻的是在去年的聖誕節前,我們去星國看聖誕裝飾,那個時候我才比較了解你。

你比較文靜,優柔寡斷,有了曖昧就拋棄我們。哈!我那有資格說你,兩年前我也是這樣,重色輕友的說。不過一年來,你比較會說話了,而且還為我們帶了很多驚喜。說真的,曼谷沒有和你去,還覺得有點遺憾。當我們四人在曼谷與到一些人的時候,都會覺得此行你沒有參與真的很無奈。不過,我會積極的找機會和你去!

我已經很懶惰找朋友了。你、愛兄、賈斯特和達仁在我心中已經很重要了,無法在去接納一些奇怪的人,或者想法不一的怪咖。我知道最近的我們蠻不聚集在一起。從曼谷回來後,我有點怪,也許是我太憂鬱,所以遇到好多我都覺得自己都很奇怪的事情。達仁需要陪愛人、賈斯特努力尋找自己的幸福和愛兄正努力的活出自己。

但是,我沒有把你們忘記,只是覺得把時間交給大家去用。至於你呢?我倒希望你找到適合的對象,我們如果少見面可以換去你的幸福,我覺得值得。不過,我希望你所經歷的都可以學乖,不要再次重犯過去的錯誤。

得到一個適合並符合你的對象,哪怕是短暫的。不要學習我哪種還怕又龜毛的心態,我知道潛意識裡你比我還要勇敢說。放心去吧~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情,這裡還有我們。加油!

Chester AKA 賈斯特:
你知道嗎?聖誕節我有所期待,是因為我們的認識是在2006年的聖誕節後。那個時候,你從麻六甲回來,還有你正遇到感情問題。你和祖兒同樣的都是透過某人而認識你們。然而某人也說你壞話,我也沒有討厭你,也覺得某人很奇怪。

也許我的身上散發出一絲絲愛台灣的味道吧,我和你才如此的投緣。這些年來,你的確陪我走過很多路。每次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你總是會說我們所經歷的無人可取代。的確!我們的際遇、遭遇和奇遇都很特別,而且我們的感情默契已經達到連我們無法形容的地步了。

在某些時候,我的確對你的態度有所不悅,但是我還是重視你這個朋友。我們曾分開生活過,但不懂為何,你又住進來,或許天意,我不相信也沒有辦法,唯有繼續如此。

沒有和你一同去台灣,是我們的小遺憾。但是過去我們都一同去過好多地方已經不錯說。還有一個地方是我們共同認為是我們第二家的Pavilion廣場。每次我們鬱悶的時候,總是會去第二家,讓我們的心暫時擺放在浮華的地方上。

三年了,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繼續昇華,現在的我們已經重疊了好多關係。從純粹認識到深交,從深交到室友,從室友到同事,現在還同住同一個單位。無論如何,我們的情感依舊存活在默契上,如果可以一直到我們為對方辦理告別式為至。

摯愛的祖兒和賈斯特,加油!元氣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