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有東西要給泰皇

這張泰皇流汗的照片
我覺得很有FEEL

自從在曼谷夜店看到泰國人對泰皇如此的尊敬後
我對泰國和泰皇的敬意達到100%
同時我也了解爸爸為何那麼喜歡這個國家

全世界應該只有泰國
能夠在夜店裡歌頌泰皇
大家都是夜貓子但是都是靜靜的仰望著泰皇的照片
豎立的唱起國歌
並歌頌泰皇

這種經驗真的令我這個外人感覺到泰國人
真的超級LOVE他們的泰皇

路邊要看到泰皇超容易的
連一個夜店都會在他生日那天為他表演

現在我要把我的心情交給泰皇
我回鄉時我會把一切所遇到的都交託給敬愛的泰皇

曼谷.吉隆坡.台北...這一切...我寄託給北上的泰皇

1 則留言:

aki 提到...

除了尊敬泰皇,泰國人還很尊敬佛教,也喜歡藝術。是一個有 feel 的國家^^
小彬,你把泰國人對泰皇的態度描寫得很生活化耶,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