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放過泰國的肯德基

在曼谷吃過肯德基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在大馬起飛前特地去吃我最愛的原味炸雞
感覺超級好的~
可是在曼谷特地去吃
我們都覺得味道怪怪的~~~><~~~~

雖然我們都耿耿於懷
唸了幾天就沒事了
之後我都放過了泰國的肯德基
不在計較
下次不要去嘗試就好
還好有我最愛的麥當勞適合我

其實我今天打了幾通電話
發現到了一些道理
我太在乎哪些人幹嘛?
為何不好像放過泰國的肯德基一樣?
就淡淡的放過就好
只要有機會想一想當初的感覺就好啦~

有時候要提醒自己不要那麼清醒
或許我太在乎自己的精神狀態
隨時保持清醒
才會去記得哪些虛幻的語言

真的無法不承認
語言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下次我不說太多多好
怪自己太愛惹他人說話了...

Silence with L.O.V.E. and F.U.N
Leave it with M.E.M.O.R.Y.N. and P.E.A.C.E.

1 則留言:

aki 提到...

講講好呀,不過要跟好朋友講,嘻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