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4: Chloe

一直都不會特地叫她姐姐...只是學振輝叫她麗龜
因為她和我妹妹同年

CHLOE AKA 麗龜:
你在我座位旁邊已經一年了,我們從培訓營開始淡淡的認識,到我們在公事上的熟悉對方。一年來,我們都分享感情上的事情,然而我看著你經歷過一層層的關係,種種讓你在人生中可以學習的人、事和物。

你有點像我妹妹,只是我們不能互相亂發對方脾氣而已,畢竟沒有生活在一起。你、翠雯、安綺還有振輝一起去熱浪島,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冒險,因為你們女生竟然挑戰男生的尺度!還好我有免疫力。呵呵~然而我也不怕坦然的面對你們,因為我放心並有多少的了解你們。

覺得坐在你旁邊幾乎每天都有趣事發生,不是你班的瓜,就是你身邊的那些人。哈!
明年我們依然是同事,也希望我們坐在一起,那麼我們可以每天笑聲說,大聲笑。還有暗地裡觀察那些曖昧的跡象,多好。其實我們的工作會讓我們鬱悶,要不是我們加上這些趣事來調劑,我們快要變老了。

記得你說,如果下一步會讓你更快樂,你會離開這個工作環境,我並無反對,而且祝福你。依然年輕的你應該去見識跟多的人、事、物,把自己改變得剛好~所以放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和安綺一樣的,不管在任何地方,我們都會有彼此曾經的快樂住在大家心中的一個隱密角落。當你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去找一找它,打開它,讓我們曾經共事的時光,有快樂及悲傷,回想並勇敢的繼續漫長的路途。

我很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共度許多節日,但每個人都需要尋找自己的方向或者人物。我們大家的關係就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際遇,把握接下來的日子,不留白。

最後,曾2009年消失前,祝福你早日有幸福,那怕那不是長久;祝福你早日實現夢想,那怕過程中有所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