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1: April


從會寫部落格開始
我都會在每年的12.31寫下一些回顧

不過今天看到我最愛的同事兼姐姐
就在此寫出來

婉婷AKA姐姐:

你弟弟其實很賤,只要看到特別的人都會結交為好友。我對你沒有第一印像,只是知道你是我前一班的班主任。那個時候只是覺得不能輸給你這個女人,結果你的班一直有事情,所以慢慢的才對你有所了解。

和你為同事的日子,讓我覺得沒有白過。我們都是第一次當班主任,那些小瓜讓我們一直在交流,分享我們的五味雜陳的經驗。我和你都是愛美麗東西的人,貪圖浮華,偶爾墮落,經常瘋狂,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一直都在彼此保存默契。

你離職後我都沒有時間和心情認真的想約你出來,這是我抱歉的地方,不過下次不會。你從北京寄來明信片,讓我心揪了一下,總是覺得有點虧欠你。一直到我在曼谷的時候,才發現到原來我都一直都在掛念你。凡是看到華麗的東西,瘋狂的東西,都會脫口而出說你的名字,還誓言必定要和你去旅行。

曼谷之旅後,我和振輝說平安夜一定要約你和燕芬聚餐,完成我的願望。那晚,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實在,很坦然的面對你們。謝謝你們接受我安排的一切,也很開心的說我們的感情已經昇華了。

姐姐,不管我們在哪裡,雙方都得心存對方的影子。即使有時後會冷落下來,我們都得維持那份真摯的感覺。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