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泰’驚艷


驚艷

捷運站突然會有一隻雞

廣場外會有熊熊、高跟鞋、化妝品、包包等

這是曼谷給我的一些驚艷

曼谷隨處可以看到四面佛和泰皇肖像

不是一件難事

更可貴的他們的街頭藝術給了我一些視覺上的衝擊

這是泰國曼谷的藝術也有他們的傳統文化

馬來西亞的PAVILION有了‘三碗公’

我就興奮了整個星期

想辦法去拍出好看的照片

去了解為甚麼有那麼突然的東西在路邊

然而曼谷讓我沒天保持興奮的狀態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每一站會給我甚麼東西跑出來

馬來西亞的街頭藝術和公共藝術甚麼時候才能如此的讓人驚喜呢?

難到要學台灣人說的:‘要等到民國幾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