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3: Agnes

我愛吃...她比我愛吃
她已經嫁了...而且以後她的孩子將會是我的乾兒子/女兒

安綺 AKA 姐姐:
第一個叫姐姐的是你ㄟ!我後來才發現到,原來是我怕老才這樣開始稱呼你。不過我們都很快樂,因為你叫我哥哥,我叫你姐姐,很多人都覺得莫名其妙。

上班的第一天,我就遇見你和明榮在辦公室。我對你有深刻的印象是因為你是台灣國立台北大學畢業的,而且修的竟然是我喜歡的城市規劃系。只是後來我們除了在班級管理上有交流,最多的還是建立在食物上。哈~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班有點小鬥爭,有愉快,也有不愉快的時候。但是,我們都是維持很好的關係。記得我包包被偷後,是你在台灣幫我買手機,事後也因為付款的事情讓你不悅,再次向你說聲對不起。當時你很大方,沒有對我怎樣,我們還是依然友好。

其實這些日子一直都在調侃你和你的老公的感情,是因為你太幸運了,一次戀愛就結婚。沒有經過風浪的你,我真的有點擔心,還怕你以後會不會有很大的打擊,沒有抵抗力的面對感情的問題。請你原諒悲觀的弟弟~

知道你在台北訂婚後,我放心了許多,而且台北和大馬兩地分離,對方依然不離不棄,我對你們這份感情真的有所感動。我答應你不會再對你挑戰感情的問題,好好的把握你這位好老公喔~即使你離開我們到台北和你老公生活在一起,我也不會多言,其實你應該儘早和老公在一起努力建立家庭。雖然我會想念你,上班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用吃的來發洩一下。我不知道可以找到下一個這樣的同事嗎?還是你就是獨一無二,不過我會珍惜你和我為同事的日子。

期待你在大馬完婚的時刻,這樣我就可以正式的把姐姐交託給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你我都是家裡的長子,很明白一種感覺就是有個哥哥或者姐姐來愛護或者被疼愛。我願意當這個角色,並默默的守護這段關係。即使你到台北生活,我們不再經常聯絡,或者我們擱著彼此的關係也不用緊,我們依然可以依靠科技來知道對方的生活。

記住,無論如何這裡有我還有其他愛護你的人,不用擔心。
最後祝福你和呂先生,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