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sweet bossa


去曼谷之前一天遇見了一個人
在他車上
我聽到Bleeding Love 的 Bossa Nova 版本
心裡和腦裡一直都會有這首歌

這首抒情版的流行曲到了曼谷一直揮散不去
直到曼谷的Paragon的某一間唱片行
看到了這張Sweet Bossa泰國發行的CD
裡頭就有我要得這首歌
而且我還叫店員試播給我聽
卻定是不是我在車上聽到的

結果是一模一樣
聽了一遍馬上付款買了

真的著迷了
原來那麼強烈的歌可以有那麼抒情的一面

Sweet Bossa... please free my soul
然而那個人或許忘了我是誰
可是我卻還惦念著我們相處過的6小時

這首歌...這張CD都是紀念我們的曾經

P.S.: 在曼谷買了一個325泰銖的包包犒賞自己...一個字"爽"

沒有留言: